Monday, October 25, 2010

一個月前的文章 找工作

Date: Tue, 28 Sep 2010 13:29:05 -0400

從年初到年末,工作找了半年多, 履歷投了上百家, 月月都有面試, 也拿了三個OFFERS, 但找工作這條路實在是很辛苦.
一個月前,在費城市中心找到A2C 半年的工作, 工作內容是設計一套醫院管理系統, 有前端的JSP SERVLET設計也有後端的DATABASE VIEW設計, 薪水也給OK, 朝九晚五, 交通方便, 是個除了沒有工作簽證外, 一切都還不錯的工作.
正當我努力fit in這家公司時, 又拿到另外一家公司的OFFER. 這份工作雖然薪水略高, 穩定, 給工作簽證, 但他的工時長, 工作內容比較無趣. 拿到OFFER的當下非常開心, 想說終於拿到一份穩定的工作能夠讓我長期留在美國上班,但當跟這邊公司說要辭職時,心情又變得很糟糕。明明要開始認真面對的第一份工作就這樣辭職了,是一個很不好的開始,老闆也不太爽我,在確定離職前還是要坐在辦公桌前跟老闆大眼瞪小眼,天阿,為什麼不讓我直接離開就不會那麼悶了。我希望這個決定是對的,畢竟一旦過去之後,我就在也不會回頭做programmer了,應該一輩子就是往電信的方向下去,而一周六十個小時的工時不知道我能不能撐得住(取決於專題的進度決定時間長短),想到要一個人離開費城也是十分不捨。哀哀,拿到新的OFFER為什麼反而那麼悶呢。

一月Bloomberg

二月Indiana Research Institute

三月TSMC

ChinaTrust

EZE CASTLE

四月cisco Yahoo!

TitanSoftware

六月Corning

Armorize

七月Crystal Windows

八月InnoPath

九月a2c

Telecom Technology Services


以上是有面試過的公司,特此紀念。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