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April 3, 2009

P2P事件(上)

UPenn Notice: Alleged Copyright Infringement

*驚*
10/14/08收到學校寄來的一封警告信
內容大概是學校收到外面來的抱怨說從我的IP發現散佈違反 CopyRight 的行為
吼,不過抓個 GuitarHero AeroSmith 就中獎也太雖了
不過還好,我聽從學長的建議,從此抓中文或日文檔名的東西就好啦
就這樣安全的過了兩個多月。

01/05/09手很賤
放寒假在寢室不知道要幹嘛,大家都還沒回費城
很自以為的抓了英文檔名的電影,也很不出所料的收到第二封警告信
Infringing FileName: The.Curious.Case.of.Benjamin.Button.DVDSCR.xViD-xSCR
喔買尬,收到第二封信整個人都在挫
根據多達三頁的信件內容,如果我沒看錯,收到第二次警告就會被學校叫去處罰啦
處罰內容如果沒眼殘的話最重可以罰一堆$和退學
喔。立刻打電話給老媽說「媽,我要回台灣了,哭哭。」

我那冰雪聰明的母親大人要我立刻回信,寫說什麼誤抓已經立刻刪掉之類的誠懇話
要知道,我這個人什麼不會屁話最多
洋洋灑灑的寫了一封簡潔有力的陳情書回去,又抖了幾天沒發現有下文
也就又開始繼續抓了。

(待續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