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February 9, 2010

Finding Jobs

這學期非常努力的找工作,目前運氣都還不錯,Bloomberg已經進入2nd round, 在IN的IRI也出錢讓我飛過去面試。
昨天托失眠的福,整晚躺在床上想著如果拿到B的OFFER,以後我就是個標準的NEW YORKER了!然後想著我要是拿到OFFER後,我第一件事就是先買隻貓、買電視、買新NB、考駕照(沒錯!來美國那麼久我還是在用國際駕照XDD)和看車看房子。或許這一切都還很不實際,但昨晚在床上一直幻想著未來在NYC的生活(也很有可能跑去IN的鄉下做小小的Engineer.....)
CA的工作到目前都還沒有認真找,或許是怕自己無法Handle太多個Interview(太囂張),手中有了確定的兩個面試後就不敢丟了,整天蹲在圖書館念Data Structure,過著阿宅的生活。幻想著在紐約與80k的薪水,阿~~三月就要衣錦還鄉啦!媽我出運了~!
可是想到面試壓力又很大,第一輪感覺很運氣的過了,不知道第二輪會遭遇什麼樣的問題?平常就是努力唸書和看網路上的面經,等下週NYC面試完,我一定要先去滑個雪舒緩一下壓力。
話說回來IRI的那個台灣人對我也真好,一直說如果我想去工作的話,福利薪水都不會太糟,Interview也只是隨便問問Resume上的東西,天下哪有那麼好康的事?!不過既然都有免費的機票租車和飯店,當然要去IN玩一個週末才行,不過回來隔兩天就要考期中考嚕......
呼~繼續唸書!一定要努力拿到這兩個OFFER才行!之後就可以輕鬆了!!
(回台灣等期末考和畢業也不是夢想啦.....(遠目))



1 comment:

鄉下人 said...

好暢秋的人~
不過還是祝福你可以拿到NYC 80K的offer啊!! 畢竟我們這邊鄉下的生活,不是你可以習慣的...而且你還是在鄉下中的鄉下耶XD