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rch 12, 2009

030609Florida.Day1~Day4

上週經過了慘絕人寰的期中考及報告週以後,週五一早我們一行十人從費城國際機場飛往陽光勝地Florida!


第一天我們去Disney-Epcot,是個像未來世界的主題樂園。

裡面有許多國家的建築,重點是也有很多美女!


第二天去Disney的main park-Magic Kingdom。
比起去年暑假來的時候,人潮算是少很多了,所以玩到的設施又比前一次更多。


晚上的煙火秀因為站在太前面了,所以有一半在城堡後方的煙火都看不到XD

第三天我們到Disney's Holleywood Studio。這裡比其他的樂園小,可是好玩的雲霄飛車可是更刺激。Rock N Rooler Coaster可說是這幾天裡面玩到最嗨的設施,還是由史密斯飛船代言的喔!從出發就飆速到結束,沿路車座上放著他們的Love in a elevator。
(Picture from disneyworld.disney.go.com website)



下午離開前我們跑去跟Power Rangers拍照。這次改跟Green & Yellow Ranger合照,Yellow Ranger要幫Ashley調姿勢還一直說不要,結果Ranger就被他的姿勢擠到旁邊去了XDD



第四天來到最後的陸上樂園Animal Kingdom。

刺激的遊戲不多,漂漂河濕度一百,他的警告不是wet而是soaked,我還不信邪的玩兩次,第一次Joanne和Christine都爆炸了,我則是兩次都中獎,下來時還可以從濕透的短褲看到內褲:$
恐龍和Everest也還不錯玩,可惜Daniel已經超越極限了,最後都跟著Ashley&Michael晃來晃去。
這次有去到動物區,拍了不少動物照。


晚上去Disney Downtown。這個地方不需要門票,但麻煩在需要從Resort轉兩趟交通車。


(To be continued)

4 comments:

Anonymous said...

哇~好多人喔!
好像很好玩......
唉鄉下人又被排擠了 XD

Victor said...


沒意外的話,我五月中會去Chicago
要不要來招待我一下阿?

Anonymous said...

ㄟ 沒意外的話
我5/12的飛機回台灣耶 XD
你晚一點再去啦
Claire八月要去捏~

Anonymous said...

我來看囉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