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March 4, 2009

和我弟的對話

Joe 說:
貓都被替毛了  超醜
Victor(條雞)~2 hw & 1 midterm to go 說:
母母有沒有去看醫生 <----我家那隻13歲的老貓 
Joe 說:
臉變圓的
Victor(條雞)~2 hw & 1 midterm to go 說:
不要我還沒回去就掛了
Joe 說:
前天有待去看 先吃藥觀察
Victor(條雞)~2 hw & 1 midterm to go 說:
有怎樣嗎
Joe 說:
就一直兔囉  吃太多就兔
Victor(條雞)~2 hw & 1 midterm to go 說:

Victor(條雞)~2 hw & 1 midterm to go 說:
他要掛了
Joe 說:
幹 你白吃麼
Victor(條雞)~2 hw & 1 midterm to go 說:
我要回台灣
Joe 說:
我晚點會寄包裹給你
Victor(條雞)~2 hw & 1 midterm to go 說:
啥包裹
Joe 說:
你乾還有要啥
Joe 說:
收到你就知
Victor(條雞)~2 hw & 1 midterm to go 說:
三小
Victor(條雞)~2 hw & 1 midterm to go 說:
貓大便喔
Joe 說:
好 幫你包一小條
Victor(條雞)~2 hw & 1 midterm to go 說: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