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24, 2009

覺得自己把生活填太滿了,身體有點吃不消Q_Q
玩樂和課業擠在一起果然不是阿宅可以輕鬆掌握的!

連跟Joe聯絡的時間都沒有,這週末就從成功嶺結訓
下週轉去高雄受訓,祝福你的三千和基本教練能順利考好啦

最近每個人都在問..ㄟ條雞你暑假要幹嘛、回台灣的機票什麼時候
我也不知道。我只知道6/21安室在台北小巨蛋開演唱會,3/25開始賣票


要揪團的趕快報名參加!

但願我的唯一的實習機會能夠下來,不然暑假真不知道該怎麼過才好
修課好像也不可行,沒實習在美國混也是花錢,回台灣四個月更是莫名
該拿菩薩出來拜一下了 (  ̄ c ̄)y▂ξ

1 comment:

Anonymous said...

我可以考慮一下
因為我還挺想看安室的演唱會
ㄧ定很棒!!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