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1, 2009

TSA卷一之當選感言

本來不想那麼早打當快一年TSA會長的感言的,但今天不抒發不行。
以下是我當上會長第一天寄給全體幹部的信:

Dear All,
我是Victor 維克多 條雞。恭喜各位都被納入萬惡的TSA幹部名單內 (灑花瓣)
以下是幹部名單人選(如有錯誤請指正):
副會長 Joanne
活動 Daniel Eddie
美宣 Christina
公關 Tony Ashley
網管 Jack Bruno
總務 Christine
(地下公關 Kevin)
在學期結束這段時間,我們要跟上一屆的幹部們做交接,為時一到兩小時,做一對一的交接。
我想詢問大家的意見,看大家的期末考到什麼時候結束。
原則上考慮下週一到週五,或者是12/16(一)晚上以後的時間。
會避開大家不方便的時間,然後再跟KIKI他們做確認。
所以請各位務必在明天要以MSN或EMAIL回信的方式告訴我有空的時間,好讓大家能夠一起參加。
還有EMAIL也請確認這是你常收的MAIL,以後有事情會以這個信箱做通知。
接下來我們會先辦的活動應該是明年開學後第二週的四校聯合春酒。
我已經跟Rogers U 的會長聯絡過,他說他們三校已經有先接洽過一次,
分配大概是這樣:Rogers負責攝影,Temple負責場地,Drexel負責主持,我們負責活動。
活動的內容大概是我們要安排流程,基本上四校都要出一個大活動,中間的串場活動要靠我們「出主意」
也就是說不用都我們做,但可以出主意叫各校做..
下次四校一起開會的時間是12/22(一),所以在之前我們也要先有一個方向。
我想在交接完畢後接著討論這個,或者是再找另外一個時間開個會前會。
最後呢,既然當上了幹部,那我們就好好幹吧,我希望能夠跟各位建立起革命般的情感
好好辦活動,明年這個時候交出去時不要讓別人說 我們跟上一屆一樣....好 (要說比他們更好,不要誤會)
大家是不是跟我一樣充滿了熱情呢? (Orz..我原本也不是預計要當會長的啊阿阿阿,投我票就要有決心一起幹!)
最後,請儘速回覆我時間及常用EMail Address。
祝 期末順利
以上
Victor



----
(待續)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