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October 11, 2009

TSA卷二之理念

接著來到了1月中,跟某個幹部有了些理念上的不合,又有感而發了一次:

Dear all,
我是Victor。
剛才跟Christina聊了一下發現彼此對幹部職責的認知上有不小的差異,我希望在第一個活動前先跟大家有差不多的認知,以後相處起來和辦活動比較順利,因此我寫這封信(趁還沒開學很閒)。
首先,我先把各幹部大概要做的事說明一下:
會長主要是盯大家開會進度和安排事情。
副會長同上+要做會議記錄 XD。 (這次我先幫你做了= =+)
公關負責贊助和傳單設計。傳單設計這部分改由美宣負責,但公關仍要COVER一下。
活動主要是活動設計和主持。
網管負責網頁維護和通知活動。
總務管戶頭和記帳。
還有為什麼Kevin是地下公關呢? XD
因為他當初覺得自己不適合當公關,但他又想為TSA出份心力和研究如何跟學校申請經費這塊,所以就安排他一個非正式的地下公關,因為丁丁-喔不,Kevin是個人才!
職務內容大概如上。
再來我想說一下我的作風。
我的理念是「互相」。
我不會把固定的事就分給固定的人去做。
舉例來說,公關負責贊助,但是贊助這個蠻特殊的,一年只要跟商家拉一次,再來就是跟紐約學聯(一年可以兩次)和學校申請(不確定次數)。這種短時間內要拜訪很多人的事情我就希望大家一起出動處理,而不是只要公關去跑而已。
同理亦然,當活動要買東西要計畫的時候,也是會把細節分給大家去做,而不是只讓某個幹部去負責。
但我不會叫網管去看怎麼管錢,我也不會叫總務去設計傳單,大家瞭解我的意思嗎?
分內的事是大概的,但遇到比較細節的事情我希望大家一起做。
這是開會的目的,也是我對幹部團隊的認知。
如果是另外一種方式,我要公關週二前把全部贊助拉出來,要活動週五前把活動生出來,要總務週五前把獎品生出來,網管就只要負責通知,會長和副會長負責去跟別校開會,然後我們週六晚上開個會,我只要盯誰什麼沒做好這樣,這感覺就弱啦。
如果有人覺得這樣不合理可以跟我說,我可以改變方法。
大概是這樣,如果有人覺得我哪裡需要改進也請直接跟我說沒關係。
我沒什麼活動經驗,以前高中也只當過班長衛生股長,高中大學也只待宅宅管樂社XD
有很多不懂的地方也在辦活動中跟大家學習,剛溫那。
Best,
Victor

----
(待續)

No comments: